拾生——拾以墨生

前排表白我宝~~
欢迎各位434的小仙女来尽情勾搭,笔芯~~~~

占有欲

       每天多爱你一点

#事都是我瞎编的,如有雷同,有缘相聚。勿上升×3

#千宝宝生贺,一发完结,he,现实向。

#祝我们的千玺宝宝17岁生日快乐!小梨涡盛满对未知事物的渴望和跃跃欲试,是你永远有趣的灵魂。愿你,保持永远不朽的童真。

【试图小心翼翼接近的温柔,始于心动,止于怯懦。
因而不曾主动,一味躲闪,不过是,仗着彼此喜欢,少了危机感】

易烊千玺是个一贯占有欲强烈的主,比如幼时深爱的轻松熊,现在就是喜新厌旧了也讨厌他人触碰;比如还喜欢撸的二十和石榴,连铲屎这些可以助理做的活儿,都要亲力亲为,看上去貌似是自己特勤快,实质只是不喜欢他人同它们太过亲昵;再比如,他对王俊凯。

其实他也没多试图占有王俊凯。小凯天生属于舞台,他不能私心将他占据,心里再在乎,都不敢表露,打个视频电话,还想将就着他上下课时间。就时不时闹个小情绪,旁人甚至王俊凯,都权当是情侣间的情趣,剩他自己,掩藏不安。

因而当他登上小号窥屏自家超话,本想欢欢喜喜的收图(才不会告诉你们他手机有30000多张王俊凯的丑照呢,换手机都舍不得抛下的照片)却看到超话的头条是转载豆瓣上某北影同学匿名称王俊凯的颜,男人都喜欢的时候,不觉搞笑,反甚惊恐,自家的猫,就这样,任他人撸了?!

占有欲起源不自信。他什么都学,一学都会,被万千宠爱簇拥,可那如梦魇般的曾经,仍在每个夜里绕他挥之不去。

刚来到公司总是各种不适应。不适应公司高层不管不顾的嘴脸,不适应独自一人漂洋过海到重庆,不适应那么多人都唾骂要他滚出去,不适应……队友最初的疏离。他很慢热,但很长情。

最初看到快递邮来的一堆昆虫死尸和红墨水写的恐吓信还会手足无措,深夜一个人被窝蒙头哭都不敢发出声,怕让队友知道,毕竟不熟,不习惯被同情,又觉着自己该坚强,能忍则忍。后来就无所谓了,看到这类快递都能面不改色的处理,倒进马桶一冲,一了百了。他以为自己隐藏足够好,才不被关注,实则是公司不愿引火上身,故而明知有此事,能压则压。

不过王俊凯是真迟钝,直到有次取快递时顺手签了千玺的,睡眼惺忪捧着上楼时被盒子里不明红色液体渗了一手,回去就着灯光一看,居然是血?以为千玺买的是生食的小队长好心拆开了快递准备帮它透透气,却瞬间被盒里的东西吓到脸色惨白。

盒里静静躺着一只鸡,心肺全给掏出放在一旁,鸡的头被拧断,血正一股股朝外冒,胸腔大敞,双翅折断,衬着盒子中画下的那个狰狞的笑脸格外令人作呕“易烊千玺去死!再插足王俊凯和王源把你头拧断!”在黑幽寂静的夜里,是诡异到病态的安详。

血液是新鲜的,那个快递员本就有问题,鸭舌帽宽口罩,递快递的时候一直颤抖的手,不是恐惧而是兴奋,微微勾起的唇,和看到来者是小凯之后突然发亮的目光,细思极恐。

第一次体会到心乱如麻的滋味。向来洁癖重的男生,连身上的血迹都来不及擦拭,就想先去看看千玺一眼,跑的过程中还不慎踉跄,关心则乱。

易烊千玺近来一直浅眠,听到王俊凯拧开门把的声音就醒了,不敢熟睡,只能浅寐。他假装接着睡意翻了个身,试图看清来人。

王俊凯听到千玺骤然急促的呼吸就知道他醒了,但无法组织语言告诉他这件事。他不想让千玺接触这些阴暗面,一直以小队长哥哥自居的王俊凯,保护他是责任。思索片刻,小凯决定隐瞒,欲转身离开。

转身的刹那,千玺就着门外微弱的光看到王俊凯白衬衫上的血迹,瞳孔紧缩。再也装睡不下去了,千玺翻身坐起,“小凯……哥哥,你怎么了?”

王俊凯想着,瞒也瞒不住,于是也就给千玺看了,结果……除了脸色煞白了一些,神色倒也平静,动作熟练的拿起快递倒进厕所,从客厅进厕所的路上竟未滴落血迹,像是做了无数遍,平静的近乎木讷。

“千玺你……是不是早就收到过这种东西了”

“以前都是些干尸,像这种活物,倒还是第一次,他们怎么忍心杀。”千玺皱了皱眉,却不是在为自己而不忍。

“以前就有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还是说你觉得我根本不值得信任!”王俊凯突然的急躁,没理由的烦躁,故而对千玺说话的声音也大了些。“你知不知道我当看到这些心里有多担心你,结果你呢,轻描淡写的带过,根本就不信任我,没把我当朋友是吧!”这是王俊凯第一次对千玺发火。

易烊千玺有些懵,但当时可能脑子也短路,听完王俊凯讲完就直接回房睡觉了,没给丝毫回复……独留小凯一人在黑暗中凌乱。

王俊凯:what ?!

第二天早上起来易烊千玺才后知后觉昨晚做了什么,挠挠头不好意思笑笑正准备向王俊凯道歉,却正赶上王俊凯的起床气,易烊千玺也是心高气傲的主 ,你说我都来给你道歉了还没啥好脸色,谁还没有点脾气咋滴?

第一次冷战开始的莫名其妙。

王俊凯毕竟是队长,在外采访也算给足了千玺面子,就是回到屋里,氛围比从前更冷。

但毕竟还是心系的,机场走步都恨不得脑袋后长了一只眼睛,牢牢盯紧总是容易被人群挤散的、瘦弱的他,时不时还伸手捞一把。毕竟还是怕了,怕了那种再也找不到的惶恐。年少不自知,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心疼产生的爱不算爱,爱引起的心疼更心疼。

还是机场。闲言碎语一路也听了不少,少年们在跌跌撞撞中成长,也强大了不少,可终究,抵不过人心险恶。

千玺的眼睛一直不太好,强光刺激下都会暂时性失明,这件事本只有公司、家人和队友们知道,可不知哪天起,饭圈也开始逐渐流传起了千玺眼睛受不了强光。

她们心知肚明,她们心照不宣。

像是有预谋,一堆人蜂拥而至将千玺从小凯身边挤走,又不知是谁,打开了摄像机的闪光灯,对着千玺猛拍,带着邪恶而狰狞的笑脸。

王俊凯带着保安找到他的时候,只剩他一人蹲在角落,眼眶全红都不流一滴泪,攥紧的拳头扯破了衣角,牙齿深陷咬破唇都毫无知觉,像孤独困在牢笼的小兽。

自此患上了镜头恐惧症。

害怕面对聚光灯,害怕独自一人走,有时候,甚至稍许黑的夜,那些可怖的经历都一幕幕向上涌。

所以,王俊凯于那时的他,比起前路,更像救赎。

他陪着他挨过每一个梦魇般的夜,牵手逛过每条夜市上的街,轻柔吻过琥珀色的眼。他是他所不能失去的,他是他所一生渴求的。

他陪他治疗,这才终于有了重新站在舞台上,光彩夺目的并肩成王。

王俊凯的易烊千玺,爱情里的水晶,幸运里的命定。

王俊凯知道他有多苦,也愿意宠着,本来就是自家的小朋友啊,怎么都想疼他,许是那些天照顾他照顾管了,知道他体虚还偏爱吃冰淇淋,大冬天看到哈根达斯就迈不开步子,还不喜欢穿秋裤,觉得这样有失他的风度,说白了还不就是自己作。偏生都这样了,王俊凯还觉得可爱的紧,他喜欢易烊千玺在他面前,也只在他面前这样肆无忌惮的张扬着自己的性格,他乐于宠着。

想吃冰淇淋,吃呗,大不了回去多给他温几杯蜂蜜水,不想穿秋裤,不穿呗,反正冷了抱着就行,只要无伤大雅的要求,王俊凯都一一应和。

怕的不过是因为同情而在意,好在当事人都心知肚明,从不会只因同情和享受被宠爱的滋味,而长情的欢喜。

王俊凯是他生命中为数不多的意外之喜,他想攥紧,继而永不分离。

所以,占有欲从来都只对喜欢的人,喜欢的想用一生占据的人。

他想广而告之他们一起,占有欲作祟,又怕公开的结果不尽人意。一时冲动编辑的微博还静静躺在草稿箱,易烊千玺打开,哑然失笑,自己当初是怎么想的呢?这般羞耻的词都打的出来,居然还连打了两个版本,极简版和矫情版,想在生日那天发……
             《一》
“漫漫征途一个人走难免寂寥孤独,湛蓝水星的小王子也讨厌独自看2018天的日落日出。像极了双生子的我们,能相遇,似不期而遇,实则命中注定,多幸运。
我喜欢抛却顾及藏匿于暗的夜游,喜欢冬日里漫着热气撒着花椒面的红油抄手,和迷雾对面笑意盈盈的你,潋滟波光的眸。
所以,你愿意接受我在生日这天的告白吗@TFBOYS-王俊凯。”
      
              《二》
最近超爱@TFBOYS-王俊凯。

可是,易烊千玺殊不知,自王俊凯16岁起,微博草稿箱永远有且仅有同一个人的踪迹,他叫他崽崽,宝宝,小朋友,媳妇儿,易烊千玺。

每年坚持折一只玫瑰,把每个千玺不小心掉落的纸飞机藏进怀里,拆开写信,满满都是易烊千玺。

而今年,他为他准备的惊喜,是一碗长寿面。

在17岁的那天早晨,用一个早安吻叫醒,给他最美的记忆。

他的宝宝,自然要一生喜乐无忧,平安幸福。

被宠的人有资格占据,宠他的人乐得被占有。

悠悠岁月长,百年眸成双。

               ——————END
速打小甜饼的愿望果然作废了……写的很烂,希望正在窥屏的kkqq不要嫌弃【我还是你们乖巧的小拾生,抱在枕边的《时生》书】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